0333663451EAA57C16E9DD  

 

某天下午在Infinite的宿舍裡

 

「浩沅 浩沅 浩沅 我好無聊哦! 陪我玩啦! 」 張東雨關掉電視  撒嬌似的盧著一旁專心看書的李浩沅。

「唉.. 真拿你沒辦法 ..」 李浩沅闔上書 寵溺的揉了揉張東雨深褐色的髮絲  露出一抹溫暖的笑。

 

這對小情侶甜蜜的一舉一動  好死不死正被南優鉉逮個正著!!

 

「喂!喂!喂! 別閃死人了好嗎?想幹壞事也要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啊! 李浩沅你說是不是?」 南優鉉朝著兩人邪笑了一下  眼神不停的暗示著李浩沅。

 

「南優鉉!!!!你. . 你亂說什麼啊!」 張東雨漲紅的臉 顯得有些不爭氣

 

「東雨哥這麼容易臉紅  想必你們還沒. . . . 哈哈哈... 」 說完  南優鉉就這樣仰頭狂笑而去  只留下尷尬的兩人

 

「哥 ? 你還在生氣啊?」  李浩沅率先開口  小心翼翼的詢問

 

「哼 ! 我才不跟深閨怨婦一般見識呢! 」 

" 哪天讓我瞧見和圭哥卿卿我我 你就死定了!!南優鉉!! "  張東雨內心的OS  讓他暗暗的握緊拳頭。

 

「哥 ! 去我房間吧! 待在這 等等可能又會遇到優鉉哥。」他可不想又夾在兩人之間勸架呢!

「這次就饒了那小子! 我們走吧!」

張東雨就這樣勾著李浩沅的手走進房裡。

 

「喝!!!」一進房 張東雨就撲向一張紫色的大床

沒錯!! 那是張全紫的床! 紫色的床單 紫色的棉被 就連枕頭套也是紫色的!!

房間內凡是能上色的東西 不用懷疑 那必定是紫色!

而李浩沅愛 " 紫 " 成癡的癖好 張東雨也已經見怪不怪了。

 

「浩沅~ 房裡沒吃的嗎?」

張東雨隨手翻了翻幾個櫃子 總算搜出幾顆巧克力糖

「嗯..先吃這顆好了!!」張東雨挑了一顆包裝精緻的巧克力糖 二話不說就塞進了嘴裡

「啊!!! 哥!! 那顆糖. . .」李浩沅正想阻止時  張東雨已經一臉滿足的含著那顆甜滋滋的巧克力糖。

「怎麼了?! 難道是過期了?!」 張東雨滿臉疑問的看著李浩沅 。

 

「沒有啦.. 只是那顆糖我一直很想吃但又捨不得吃..」

 

「原來阿... 那不如這樣好了!!!」

「蛤 ? 哪樣?」

「這樣。」張東雨無預警的湊上李浩沅的薄唇  

帶有一點苦澀和甜膩的巧克力在他的味蕾裡蔓延開來。

直到將巧克力送進李浩沅嘴裡後 張東雨才離開他的唇。

「摁..這糖真的很好吃欸 !!! 應該多買幾顆才是! 」經李浩沅這一說 張東雨差點沒從床上跌下去..

" 吼~~李浩沅你這根大木頭!!! " 張東雨氣得咬牙 卻只能在心裡暗罵。

 

「好啦! 哥我開玩笑的! 我喜歡你的吻勝過巧克力。」 李浩沅一把抱住正在生悶氣的張東雨 輕輕揉著他的髮絲。

 

「你就會油嘴滑舌!」張東雨轉頭看著李浩沅 隨後露出比陽光還燦爛的笑容。

 

「對我露出這種笑容 不怕被我吃乾抹淨嗎?」李浩沅對著張東雨邪邪一笑。

 

「哼!我就不信大白天的 你能對我怎樣」

 

「那這樣如何?」李浩沅隨手抓了一顆糖果塞進嘴裡 準確無誤的吻住張東雨的唇

又是一記甜蜜無比的CANDY KISS

 

而此刻的他們 比陽光耀眼 比糖果甜膩 比所有人幸福。

 

THE END

 

喔摸!喔摸! 我前面竟然把張東雨寫成 "攻"

明明就是一臉小受樣 (造謠)

而釜山真男人竟然是受 有點讓人不敢置信 XDD

應該要像洙洙一樣的霸道攻才是 ←_←

 

文章半糖 請好好享用

太甜我怕大家得糖尿病XDD (欸)

 

喜歡請下面留言哦

 

 

 

Sunny 2013.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